/ 興趣螺旋 / 花見小路-影像集讚力-手機攝影

照片來自BurstSamantha Hurley
 攝影之所以迷人,是因為將瞬間成為永恆
 王小路 老師~喜歡透過相機隨手紀錄日常生活中的美麗景物,改變她往後的人生 。「現在我看到美景,不用再扛著沉重的機器,只要拿起手機,就可以立即捕捉那稍縱即逝的瞬間。」

數位時代人手一機,智慧型手機問世後,相機功能日新月異~比功能比畫質比效果比後製...,拍出好照片不再專屬於單眼相機。觸發情感的瞬間~一個印入眼簾的感動。生活上的點滴~刻印出人與人 / 人與物之間的情感。
情感的波動,一晃眼就不一樣了!
因為生命的養分讓我看到某些景、某些人、某些時刻、某些地方、...情感線出現波動與刺激。那個當下,必須用最快的速度最熟悉的動作記錄下來。
因為,這感覺~稍縱即逝。
因為,一分心~就找不回那一秒的感受。
因為,任何多餘的動作都讓感受被牽動。








我最常說~等有空,我就....。這一句等有空~結果就是"沒有做",因為永遠沒有機會"有空"。這是拖拖拉拉後無數次後悔的苦果。透過 小路 老師的課~短短的幾十分鐘,一個夜晚,我認識了一些朋友,我認識了王小路,...希望,我可以更認識我自己。
體驗生活,感受生命的脈動。記錄每一次觸動心裡的那個感覺。


謝謝這個美好夜晚,
謝謝王小路 老師,
謝謝...興趣也可以當飯吃...這句打動人心的話。
台灣微軟總部-窗外夜景

喜歡這篇文章,請給我掌聲鼓勵獎勵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6/19-開課獲利方程式-Elton-心得】

設計規劃學習成效高的課程流程,不能沒有"3,30"原則

/ 職場敲悄悄話 / 公司內的跨部門政治角力